close

 

 

 

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

 

為什麼....你明明就知道我最討厭這樣

為什麼還要被我看到其他女生約你去六福村玩

為什麼 要被我知道你還找其他女生聊天

 

為什麼...你要對我漸漸的這麼無話可說

為什麼...對我不耐煩 不開心的次數漸漸地增加

 

我算甚麼我算甚麼我算甚麼

我是不是應該開始放縱我自己

去聯誼

去認識其他男生

 

不顧你

不顧我自己

 

 

我該怎麼做

我好

 

我好累

 

 

 

我該怎麼走

 

我該怎麼想

 

我該怎麼看

 

我該怎麼安心

 

我該怎麼回到以前那個會任意想像我們美好未來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