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何總是惹你生氣惹你不開心?

可不可以彼此都誠實的把自己的感情坦承公布?

不要讓我在猜了 如果你不開心了生氣了

猜錯就成了誤解

猜對也只是證實而已 然後又要處理要面對

總要小心翼翼去面對 怕處理不好一切又要崩潰又重新建立

偏偏對我來說 我不知道要怎面對你對我的怒氣

 

最近老是在想 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那 每次的不開心 總是要好的

難道就要因此毀滅了嗎 我不要:(

總想著要是是因為哪次的不愉悅造成無可挽回的結局

那怎麼辦

我想再跟你牽手一起走 可是害怕你不再繼續牽我的手 甚至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