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1.JPG  

 

歐爸,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當我許下

「我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這樣的話的認真程度

雖然我們至今才交往了八個月又兩天

但腦袋卻偷偷的計畫到了很久以後

 

我想要 跟你一起克服我們交往前幾年的遠距離

我相信 距離不是問題 就算我們以後會分隔更遠

我也只想著 要怎麼跟你一起維繫這段感情

如果我們真的有天要分隔澎湖日本兩地

我一定會再出發前跟你手牽緊緊的在一起然後一起討論之後彼此該怎麼辦

我一定會買台筆電 等著你下部隊時來跟我視訊

我一定會每天寫日記給你 讓你知道我在做甚麼

我一定會想辦法打越洋電話給你甚至是傳簡訊 雖然不能常常

再度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要緊緊抱緊你

然後我一定要跟爸媽說聲抱歉 然後有屬於我們的小空間幾天

而不是消極的想說怎麼了就會分開怎樣的

雖然我怕我會想你想到爆炸

但 就如你對我說的 就如你支持我的那句話 「我等你」我一定會想到

要是沒有這三個字 那我一定不敢離開你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這世界上 能對我說出這三個字 只有你:)

我堅信 當你退伍了 而我可能從日本回來了 那我們就可以苦盡甘來

每當 我看到有關遠距離的文章 我就想到我們兩個

現在的分離 對我來說 是在奠定我們之後的感情基礎

我們比其他的情侶們更努力維持這段感情 更知道彼此的重要性

更了解「溝通」是多麼的重要

更知道給予對方「安全感」的重要性

更了解分開的難受 我們日日夜夜的思念著對方

因為 無論我在做甚麼的時候 我的心一定有你佔據著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只想要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不知道這次分隔兩地後會是多久才能見面

我們之間有著一定的彈性 卻又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歐爸 你以後車子的副駕駛座希望是我

你以後房子的女主人也希望是我

你以後主臥房裡面跟你睡覺的人也希望是我

你以後吃到的菜也希望是我做的(但不能常常都我做:P

你以後的配偶欄的名字也希望是我的

你以後叫你起床在你出門前跟你kiss-goodbye也希望是我

我知道 你會說「那也是現在才會這樣想!!」

但 我知道我此刻的心情是認真嚴肅的在對待:)

 

歐爸 我不需要其他的男人

我只需要你一個

就算有其他更好的男人在旁邊圍繞

我知道也很清楚 我要的只有你能給

也許 你會覺得我想的太快了太早了

但 這就是我對待這場感情的態度及想法

 

每次吵架 我總會想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所以這樣的吵架不是在消磨我們彼此相處的時間嗎

因為吵架冷戰的時間 我們可以甜蜜的再說更多話

因為吵架冷戰的時間 我可以開心的看著你就在視訊的另一端

我們應該要做的是 把我們的想法說出來 讓彼此了解

我們可以互相退讓 也可以僅止於了解對方 喔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但真正到的時候卻又好像不是這樣:(

我會加油的:)

 

歐爸 問題 是機會給予未裝的禮物

當我們把問題解決的時候 來臨的就是機會

沒有問題就不會有機會 問題是一體兩面的

所以 先不要想到那些壞的去(雖然做起來會有困難

但 如果沒有跨出那第一步 就更不用談之後的任何事情了 不是嗎:)?

 

之前FB有個測驗是 你會願意遠距離嗎

我那時候的選擇是「只要知道對方是愛我的,那我願意」

我真的堅信 任何事情 只是肯與不肯 而不是做不做得到

實際去努力了再來談做不做得到 是我的想法:)

歐爸 只要知道你是愛我的 無論有甚麼困難

我都想跟你一起去克服 然後我們再一起品嘗苦盡甘來的甜美^^

讓我們 一起為了我們彼此的未來 加油 好嗎:D

 

歐爸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我無法活在沒有你在身邊的世界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牽手走很久很久

我是你的人了 跑也跑不掉(K)

最愛你了 我的歐爸 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